一记风〃

Inner Place. 仓库而已 慎fo

依然有点缺糖的自己玩碎碎念。

我的嗑糖观就是,不管怎么磕,信玄学or自己磕or看别人磕等等,本质都是AU(除了有真凭实据就很奇怪的像Gifted海滩探班啥啥的,不能100%说real也不能说是AU,但总之敢信敢当锤磕的),所以怎么高兴怎么来嘛。脑补桃桃包包的生活其实就是在给他们做侧写,我相信这样的桃桃包包,别人相信那样的桃桃包包,反正都是自由想法,没有谁比谁高贵,只要是都是磕就ok啦。


其实这种完全看主观的东西我并不是很喜欢受别人引导,所以今天看星盘太太列的年表感觉有,和我脑补的不一样,类似于我还在慢慢自己填脑补空白然后突然被砸了一个他人想法的框架。不是说星盘太太不好但是这种磕法不适合我,不太喜欢/习惯这种模式。(是我自己没注意预警...没弄懂自己的情况下注射出现过敏反应...)

碎碎念碎碎念。不过今日最佳是搞完了ps练手兼用爱发电大事,进入不务正业还债期,过几天实物到手能做个总结记录high一下。

评论 ( 3 )
热度 ( 2 )

© 一记风〃 | Powered by LOFTER